忠心的果效(诺曼·贾斯勒(Norman Geisler))

出处:当代信仰实践手册

从九岁开始,爸妈还在睡觉时,我就出门上主日学。那时,我还不是基督徒,但我起床刷洗、换好衣服,就搭主日学校车到教会,因那些伯伯叔叔们忠心地挨家挨户接送会友。

在这个小教会,有三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

一、弟兄姐妹们很忠心,他们没有一个主日忘记来邀请我去,在我成为基督徒以前,我上了四百次的主日学,而且我在主日学里常常不乖,欺负其他孩子,揉纸团丢人,是个麻烦人物。

二、这些基督徒总是笑脸迎人,和蔼可亲。

三、这些快乐、忠心的人,真正地关心我。

这些事情令我感动,在八年规律的主日学教育下,当我十七岁,终于成为基督徒。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