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2011… 我什么都不缺乏! By:刘小彬姐妹(031小组)


我是基督徒,

我也是大马人。

我健康活着,


我可以看到每一天的阳光,

我可以享受到大自然的美,

我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我活在没有地震的国家里。

我走路来回教会有平安,

我衣食住行,样样都不缺。

我有朋友载送我去上课。

我有天父爱着我,看顾我每一天的生活。

我有爱我的家人,尊重我任何的决定。

我有一群好朋友给予我精神上的支持。

我有导师关心我属灵上的需要。

我有体贴的男朋友满足我情感上的需要。

我很累时,身边常常有人为我祷告。

我无助想逃避时,有上帝的话提醒我。

我需要金钱去大专短宣时,有教会支助我。

我需要电脑时,有哥哥送我电脑。

我需要交通时,有天父为我开路。

我有做选择的自由,

我有机会体验短宣的生活,

我见识到不同个性的人。

我有机会跟别人分享福音。

我有时间睡觉休息,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有一个能思考的脑袋。

我有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该做的事。

我身边有很多很棒的人,

我想玩时,有地方可以玩。

我想哭时,有空间可以哭。

我想笑时,有笑话可以笑。

我想吃东西时,有食物吃。

我想读书时,有书可读。

我想回家时,有家可回。

我想去教会时,有教会可去。

我想认识神时,有圣经可看。

我矛盾时,有天父祂了解我的心。

我灰心时,有耶稣成为我最知心朋友。

我要得到上帝的祝福时,我得到满溢祝福。

我要得到平安时,有平安常在我心。

感恩2011…..我什么都不缺乏!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