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语恒的短宣分享篇

开始一来短宣,其实已经是个和神的预备了。因为有internship,所以就抱着intern当借口不去。但神的呼召,透过传道的邀请,才有感动想要去!然后就列下所有可以去短宣的步骤,很难得我也有机会参加!参加这次的短宣,唯一的目的是,我要经历神的同在!我要顺服神的旨意!我要倚靠神的大能!

但开始短宣的心态不对。我带着一个旅游的心,贪吃的心!直到在第一天,我参观了菲力宾克拉克的红灯区。。还有绕Manila一些地方。我觉得我的心态错了。我需要为这个城市做些事。。我要为他们祷告。

另外,这次的短宣都是玩last second! 很多很多东西都是临时被通知,临时准备。完全没有完整的练过一次!但我们的祷告,还有其他为着我们祷告的,神都在听!我们仍然在侍奉时有颗喜乐和平安的心!把最好的都献上给神。

每个人都有颗合一的心,有什么需要,不论什么岗位的人都很乐意帮忙!圣灵与我们同在,神与我们同在。看到每个人都因为爱主,爱人而付出的全部,我真的非常开心,非常感动!感动到流泪!!T.T..

信心有被增加!更盼望再次又再次的经历神!祷告!倚靠神!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