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英~同工训练营分享篇‏

同工训练营的心得

我是张秀英。其实当初一直拒绝去参加这次的营会,因为我在假期里可以好好的休息和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来温习来临的三四个的考试和功课。后来,有一天晚上我看到我以前的组长黄柯铭的分享,他说:“给自已一个机会也给上帝一个机会”。所以那时候就告诉自已,“是的,要给自已一个机会也给上帝一个机会。”同时我也发现到自已的灵命上的生活有时不太理想,容易发怒等。。。我就很好奇透过这次的营会,神要对我说些什么呢?

在第一天的下午有静修默想时光,我选择去到户外的一个磨菇亭因为如果那时候我选择留在聚会所的话我一定会睡着的。在那里的四周围我看见许多五颜六色的花花草草。有一种花特别美丽,它的花瓣有许多特别颜色。我也看到其它花花草草,有得很美丽,有的很普通,有的不起眼的。但是它们搭配起来是多么的美丽完美。这令我思想到在事奉神的时候尤其是小组,有不同性格等的同工一起配搭来服事上帝。每个同工都有各自的恩赐和缺点。我们要常常包容其他同工的缺点,不要只是单单看到他们的缺点而是要看看他们的优点。上帝把他们放在我中间必定祂的旨意,一定有要我们学习的功课。到下午的问题解决时光,我发现到自已还是有许多不足。其实那些问题我们平时都遇过,但是往往我们都选择逃避这些问题。我们要勇敢去面对所面的问题。

到了station game ,因为生病所以前玩水的游戏我都不能参与,到最后一个游戏我有参与。那时我的眼睛被蒙住,然后被带去一个地方。只能用耳朵去寻找组长。因为我的组是狼叫声和老虎声很像似。我当时真的很难分辨自已组的狼叫声,就好像在日常生活中我很常时候不晓得那个声音是上帝那个声音是魔鬼的。所以我觉得我们要清楚知道自已的信仰而且要站立得住。还有当我一个人作上帝的工会觉得困难和容易想放弃。我们应该放下自我中心的心态与其他同工一起配搭。我没有参加当天晚上的奋兴会。因为不舒服所以听完讲员的道我就回房休息。我好不容易睡着,突然被一些的恐怖的叫声吓醒。我听见有人说:“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为什么?。。。”当时的我,再也睡不着觉。突然脑袋里出现几个人的画面。那时有个声音对我说,你还在等什么?当时的我真的很害怕,因为整个奋兴会我都在‘地狱’。因为我睡的房间就在地狱的地点。趁着还有一些时间我们要积极的去把福音传出去,把这份救恩告诉你爱的人,你的朋友,家人和那些不可爱的人。你我还在等什么呢?去吧,勇敢的去。

在这次营会,虽然我生病了,有很多活动我不能参与,但我学习到一个功课那就是要常常祷告倚靠神尤其在痛苦病痛里。感谢神带领我参加这次营会,也谢谢所有委员会们。谢谢。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