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忆雯~同工训练营分享篇‏

以往听到‘同工训练营’的第一个反应是:“这不是我去的地方。” 但今年我选择参加同工训练营,是因为我是小组中的同工,觉得有责任来负担小组事工,同时也想提升并装备自己,以生命的榜样来影响小组组员。这次的同工训练营,让我在其中领悟,得着,并深切的体会到许多不一样的经历。

我是全营会里第一位成为“穿上”全副军装的营员。一开始的确很开心,甚至有些自豪。但是经历了“信心之绳”的游戏关卡考验,我的信心彻底瘫痪了,顿时觉得极度讽刺,我甚至想把粘贴好全副军装的卡片撕毁!我无法接受自己在简单及熟悉的经文中犯错。那时的我好想放弃自己,放弃上帝。许多不解的疑问和难题飘进了我的脑海。其中最让我不了的是为何齐全了装备,站稳了阵脚,全力的祷告了却依然陷入魔鬼的诡计。难道就算我付出得再多,结局依然还是下地狱吗?那为何我还要继续选择相信上帝?我甚至埋怨上帝说“神啊,你很难搞,我好想放弃你!”

以往倘若遇到不顺心的事,听音乐会是我舒解情绪的一贯作风。经历了挫折和失败的我回到房间,在一时火爆和任性的情况下选择删除手机里的所有诗歌。当下的我就以流行歌曲来取代诗歌。但奇妙的是,上帝竟然透过流行歌曲跟我说话,『我还想要参与你的生活点滴,只要你肯相信,我一定会陪你走下去』,『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anytime you whisper my name, you’ll see… …』我不解,也不明白,为何神要我放弃他过后居然又招我回到他身边。我很无助,绝望,眼泪不由自主的从我眼角落下。当我拿起当晚灵修的经文时,又再次阅见当中的经文指道“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923。上帝甚至透过身边的朋友们告诉我,祂不撇弃我,也不丢弃我,祂无时无刻都与我同在,扶持我,帮助我,赐我力量。

灵修篇里同时也提到,基督徒走天路时若能顺利持续到终点,那就必定会是一件不寻常的事。 倘若上帝要试炼我,不是要我跌倒,而是要我在跌倒以后仍然可以重新站立起来。当遇到试炼时,不是凭着自己的信心,乃是借着上帝赐于的信心来面对重重试炼。

在这次的营会中,我也学习到“谦卑”的功课。也许是我个人的自信心和好胜心强,上帝就借此次的营会来教导我,并带我走过迷失的道路。然而最庆幸和感恩的是,这只不过是一场游戏。上帝再次给了我机会,让我能在现实生活中改变自己,学习谦卑,顺服。最后,我一点也不后悔参与此次的营会,只因它让我更加了解自己的不足,使我更有动力去装备自己。

感谢神为我预备了“同工训练营”!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