拣选-黄美琴

记得那是个祷告会结束好,我就接到采苹的来电。

她希望我可以考虑当大专的文书。当时,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我不要。所以就想很多的藉口要推辞。但,采苹还是很认真地要我再三考虑祷告。其实,我会推辞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我担心自己的学业会受到影响。当我放下电话后,我还是坚持自己的决定。一直到了第二天早上灵修时,我习惯性开始听诗歌。在享受诗歌的当儿,突然听到一首歌这么唱:“在每个时代中,神在寻找可以被祂使用的人,来挑起复兴的火焰。”我顿时整个人清醒过来。在思考,这是否是上帝要对我说的话。当时内心真的很挣扎。之后,我就在心中不断的祷告。最后,我终于顺服了。

其实,我要感恩上帝拣选了我。这段日子来,在行政组中真的学习到许多的东西。神要我学习不论在做什么事,要以祷告开始,以祷告托住每件事情;学习顺服。有时在事工上忙到不可开交时,上帝的恩典总是够我用,让我有多余的时间去完成自己学业上的功课。神的恩典真的源源不绝。也很感恩上帝让我有机会与采苹,裔煌,美馨及美霞一起同工。在他们身上,我学到了许多不同的东西。

当初的忧虑都随着上帝在这一路以来所赐予的恩典而渐渐减少了。我要学习放更大的信心在做更大的事!耶稣在马太福音11:28应许我要负耶稣的轭,因为祂的轭是容易的,祂的担子是轻省的。因此,我相信祂必带领我前面的路。所以弟兄姐妹们,不要怕为主付出,因为你所做的一切,祂都知道。记得坚持事奉神,因为将来在天国的赏赐是大的。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