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自己的内涵



不断提升自己的内涵, 就能不断加强肯定自己的存在价值。也使自己的生命更加丰盛,活出美好。

不断提升就是不断超越。我的今天超越我的昨天, 我的明天超越我今天。永远不要给自己设限说:现在就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了, 我不可能再进步了, 我无法在突破了,我没有机会再更好了。

当我们的思想停止任何可能的那一天,也就是我们人生幸福结束的时刻。现在就告诉自己,我可以不断超越自己,我可以活出更美好。我们的生命就开始一个新的起步,新的历程,新的未来,并活出美好。

“想吸引人,不提升内涵,却拼命改变外在,只会让人感到更奇怪”

主编的话:我们应朝多方面的领域提升成为个有深度的人并且走生命的路而不是生活的路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