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般的信心



金句:在人所不能 的事,在上帝去却能 (18 27)

在家庭露营之旅的归途上,除了六岁大的裳雅和她父亲之外,车上 的人都早沉沉入睡了。裳雅 透过车窗仰望天际的满月,问道:爸爸, 你觉得如果我垫起脚尖的话, 碰不碰得到月亮啊?

爸爸笑答:我想碰不到的

裳雅问:那你呢? 你伸手摸得到吗?

爸爸答:我想我也没办法

她沉静了一下,有信心十足的说:那把我托在你肩膀上该碰得到吧!

就是像孩子般的信心,相信爸爸无所不能。 然而, 真实的信心有圣经中上帝的应许做为根基。 我们在希伯来书111 读到: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低, 是为见之事的确据。

耶稣谈论信心, 也福音书 我们也屡次看到他回应那些大有信心之人。

一位瘫痪病人的朋友带他到耶稣前时, 他“见他们的信心” 就免了那人的罪, 并医治了他(马92-6)百夫请求耶稣说:只要你说一句话, 我的仆人就必好了。 (马88)耶稣听了便希奇说:这么大的信心, 就是在以色列中, 我也没有遇见过。 (马8 10

我们若对上帝又信心,就必发现, 凡是都可能(路1827

求主赐给凡相信他的人像孩子般的信心,能够如此深切地相信, 单纯快乐信靠你的话, 永远没有任何的疑问.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