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谢言-Charlie


感谢神,因祂有说不尽的恩赐。
感谢神赐给我有好同工:采苹,裔煌,美琴和美霞。
感谢神赐给我有好导师:宝玲传道,明华牧师,恭祥,思玲,恭美,子杰,长富,祯文。
感谢神小组同工:文智,志祥愿意委身于小组让我能更加专注在行政组事工。
感谢神弟兄姐妹为我来祷告。因你们的祷告让我有智慧与健康的身体继续我的学业和事奉。
感谢神赐予我有恩赐来侍奉大专。
感谢神大家一直对大专部落格的支持与关照。
愿平安,仁爱,信心从父神和主耶稣基督归与弟兄姐妹!并愿所有诚心爱我们主耶稣基督的人都蒙恩惠!啊们。

主编的话:最后,要说的话是一年以来,要感谢大家的陪伴。也要说声抱歉若部落格做得不够好的,也请多多原谅了。也愿大家给予意见和关照新届士豪弟兄让他能继续把部落格作得更好。谢谢大家=)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