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秒针



责任与今天是我们的,结局与未来属于上帝。--汉特

客厅中一架巨大的挂钟滴答滴答的在响着。在一个夜里,突然听见一阵啜泣声,于是客厅的家具们到处寻找声音的来源,原来是秒针在饮泣。

秒针哭着说:“我好命苦啊!每当我跑一圈时,长针才走一步,我跑六十圈时短针才走五步,一天我须要跑一千四百四十圈,一星期有七天,一个月有三十天,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我如此瘦弱,却须要分分秒秒的跑下去,我怎么跑的动呢?我办不到!”

旁边的台灯安慰它说:“不要去想还没来到的事情,你只须安本分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你将会走得轻松愉快。”

何必为明天忧虑呢?专心的过好今天,活出生命的色彩,当晚上安然入睡时,那就是对今天最好的掌声和礼赞。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