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企鹅-


不久前,有位患有长期忧郁症的朋友向我诉苦“为何要服那么多的药物却没能好转……”这就让我想起曾经的自己。我常常羡慕其他的人,也常常埋怨自己为什么不能再像其他人一样可以喝冷的饮料?“为什么我不能再回到运动场上自由地奔跑了呢?”“为什么我不能尽情地去玩、跟朋友出来聚一聚?”“为什么我不能独自一个人在享受微微吹来的冷风?”


我多么希望能像池水里的鱼儿自由地游、向天空的鸟儿一样翱翔在晴朗的天空。因为,我了解到自己的健康不允许我这样做。哮喘病已纠缠了我十几年,期间看了很多医生,吃了数不尽的药物都不能使我完全地康复起来。我放弃了我的唱歌生涯,不再有嘹亮的音符从我口中唱出;我放弃了我的运动场,不再踏回曾经跑过的跑道。我曾经也像主耶稣那样迫切祈求上帝:“倘若可行,求袮挪去这病痛。”但我却忘了:“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天父的意思。”那一刻,我深深地领悟到上帝的恩典是够我用的,因我什么时候软弱,什么时候就刚强了。--林后12:9、10。


主编的话:感谢神让你在病痛的身躯里,思考神的爱是全能的,让你在其中领悟生命的道理。我也相信在这期间神使用你在见证祂是耶和华拉法的神能施行奇妙之事。加油噢。。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