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免费圣诞礼物-芮年-

只要一转到十二月份的日历,意味着圣诞佳节的脚步又临近了。无论我走到哪里,都可以感受到圣诞节的气氛。为什么呢? 我工作的环境,大门口就有一颗圣诞树。我到教堂,可见不同的布条和活动都挂满了教会显眼的地方。到商场更不用说了,商场的“家家户户”都挂上了圣诞装饰和年终大减价的布条。更可爱的是,我到宠物店帮朋友买狗粮,竟然看见店主老板正为他可爱的一对腊肠狗穿上圣诞红白毛衣,颈上挂了一个小铃铛,头上还带了个圣诞帽。

圣诞节的气氛确实感染了很多都在人庆祝这节日,无论你是基督徒也好,不是也好;无论你是老外也好,华人也好,不同宗族、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文化的人都会普天同庆这节日。我想,这一个佳节应该是商人笑哈哈赚大钱的节日,因为人人都想乘着这节日,送一份心意的礼物给自己身边的人或心爱的人。这也是很多人伤脑筋的地方比如要送什么礼物好呢?他或她喜欢什么呢?

今天早上驾车去工作时听一个早安电台分享男生和女生在购买圣诞节礼物的时候,谁比较大方?据调查显示香港的女生竟然比男生来得大方。女生愿意花更多的金钱来购买更贵的的礼物给身边的人,这代表着尊贵和身份。有很多听众打电话进来分享这话题,有的女性分享他们愿意花上马币五百到一千零吉来购买礼物送给她的家人朋友。哇!!!我听了还真的吓到,一千零吉?是我一个月生存的大部分钱。我自己就想想,最贵的礼物是什么?嘿嘿,如果有便宜又精致又实用的话,我第一个要。

晚间休息的时候,就开了圣诞专辑的歌来听听,但是最贵的礼物这几个字还是环绕在我脑海里。既然自己没有能力购买贵重的礼物,那就希望可以花些心思好好的自制礼物送给身边的人。想着想着,一首圣诞歌打断了我的思绪。。。。

“有一件礼物,你收到没有,眼睛看不到,你心会知道。这一件礼物,心门外等候,是为了你而准备别人不能收。。。

一份为你准备的礼物,别人不能收?这礼物眼睛看不到?心里会知道?好神秘哦!感觉就好像是要收圣诞老人的礼物一样,神秘又有惊喜。

让我揭开谜底吧,这礼物我在二十多年前就已经收到了。这礼物不但在圣诞节给我喜乐,更是在我这二十几年来的生活当中陪伴我成长。当我伤心的时候,我告诉这礼物(祂),祂安慰我。当我害怕的时候,祂与我同在。当我生气的时候,祂教导我忍耐的功课。当我无助的时候,祂给了我希望。当我忙碌到不懂为何而活的时候,祂让我明白人生存的意义。祂让我清楚知道,我们的生命虽然短暂,但是我们有永恒的生命在天堂。说了那么久,也许你会以为这可能是青梅竹马的男女朋友,或是幼稚园就认识的知己。但是,我在这里想说的是,祂就是普天同庆,圣诞节的主角“降生的主耶稣基督”。祂来到这世上,就是为你和我。

要认识祂,并不难。不用通过考试,不用任何礼物交换,不用金钱购买,是免费的。因为这是一份白白的恩典。要收到这礼物,只要你的心里相信,你的口承认祂是你的救主就可以了。祂是上帝给我们的礼物,这也就是为什么GIFT 被称为礼物。
GIFT (礼物)= God Is Free to Take。我在二十多年前就已经收到这一份最贵的免费圣诞礼物,你呢?如果你也已经收到了,想想身边的人。还有谁不曾收到呢?

如果你还没有收到,给自己一个机会,接受着一份最贵的免费圣诞礼物,祂将会是你今年最棒的圣诞礼物。

主编的话:芮年说的对这份免费的礼物早已在两千多年前已存在了,只要你愿意接受这份圣诞节免费的礼物“耶稣基督”就是这一生最美最贵的礼物了。【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祂的肩头上。祂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赛9:6】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