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组同工之篇-采苹-


当了一年的行政组同工,我学习到很多。 从被提名,到中选,策划,推行,一直到结束,真的是学习到许多宝贝的功课。


我感恩能在这岗位上服侍都是神的恩典。 我有许多的不足,有许多的软弱, 有许多的有限, 但神还是拣选了我来服侍他。


感谢神在这服侍中为我预备很好的同工。他们都尽心尽力尽意的服侍神。 纵然有时学业忙碌,但他们还是会把该做的做好。 我的同工们也会有时不时的给予我鼓励与肯定,使我更有力量,甚至愿意跟我一起分担神的工。我的好同工们,感恩有你们,愿神大大的赐福予你们。


此外, 在带领小组方面,我看到我的小组同工们愿意成长;愿意担起带领小组的服侍,我为此感恩。因着他们,使我可以更专注的在大专中服侍。看到小组同工们愿意去策划,关心小组组员,学习带领3w & 4w,愿意追求过灵修生活,我为他们感恩。我小组同工们,上帝祝福你们。


在这一整年的服侍中,纵然有压力,有困难;但在神没有难成的事,祂总是会预备天使来帮助我。 神也透过祂的话来鼓励我。神的恩典真的非常够我用, 在我不足的时候,祂都会供应我的需要。


我深信我有机会在这岗位上来服侍乃是要为将来做准备。这样的服侍对我而言是在装备自己, 也是要我学习谦卑顺服的功课。 所以, 新届同工们, 要加油哦!神必带领你们。 神时刻与你们同在哦!!^^

主编的话:感谢神的恩典够采苹用让她成为天父的器皿,因着她和同工们的顺服才能把大专的事工做得好。感谢神,在期间上帝也磨练了她的属灵生命更加成长犹如一朵绽放艳丽的玫瑰花。愿你继续在大专的事工上侍奉,加油。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