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一样-馨洁-


当美馨叫我写一篇见证的时候,说实在的,我不知该写些什么,结果就拖了好几个星期才完成。真的对美馨姐妹感到抱歉。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见证,只是想向神献上感谢。


我真的很感恩,一直以来,主的恩典都伴随着我与我家人。在我年幼的时候,我就有机会去参加儿童主日学,虽然尚年幼但主藉着父母和主日学老师让我认识了祂。我常常在想,如果我没有从小就认识祂,那我会变成怎样呢?是个没有生活目标的暴躁的人?是个不爱惜自己的愚昧人?还是早就已经入土为安的死人呢?只要一想到这件事,我就不由得要向神献上感谢。


从小我就是个性情急躁的人,什么事都想要快,想要走捷径。在学业上,除了自己喜欢的科目,对其它科目是一窍不通,常常让父母伤透脑筋。在生活上也是只做自己感兴趣的事,非常不愿意帮忙母亲做家务。同时我也是个固执的人,常常坚持已见,就算那件事是错的。奇怪的是,我却是个非常内向的人。现在想起来,又内向,又固执,又急躁的人真是让人感到讨厌,厌烦,甚至我自己都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可是神就是爱我这么不可爱的人,我父母亲爱我,我哥疼我,我弟弟们也接受我,这份爱,让我回转到祂面前。


我虽然从小就受洗,但我真真正正让主在我生命中掌权是在我中学初二时。当时孙大程宣教士在民都鲁有三场布道会,我和家人一起去。在布道会上,我在神面前悔改,愿意遵祂的命令。 之后我也和朋友一起去参加了少团,我学习如何和别人相处,也学习怎样做神喜悦的儿女。我感受到神的灵在我身上,我脾气变好了,也愿意在学业上冲刺。 可是这并不长久,自从父亲破产后,我也很少去团契了。没有团契生活对一个信徒来说是不健康的,但主还是与我同在。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字言来解释神的带领,但我知道祂一直都在。上大学,又是一个恩典。祂让我有机会在教会中事奉,也让我有机会更认识祂,更学向耶稣基督的样式。一个人离家在外,让我有机会更磨练自己,学习与人沟通,与人一起生活。


有人说:“父母是宝藏,兄弟姐妹是安慰”;朋友是宝藏也是安慰。感谢主,安排了好朋友在我的生命中,没有他们,我一个人真的不能够面对种种困难。基督徒朋友让我学习如何在生活中活出主的样式;非基督徒朋友也教导我要开阔视野。感谢主让我有机会认识到他们。


现在想起来,神在我的生活中安排了祂的使者,祂主动寻找我。从以前到现在,祂都在等我回到祂面前,不是我做了什么,而是因为他爱我。在最后,只希望我能够一生一世都在主的殿中,就算遇到试炼,也能靠主站立得稳。愿将一切尊贵荣耀,都归我们在天上的父,阿们。



主编的话:第一次认识馨洁时当时还不知道是伟恩的妹妹,她蛮安静也很内向。可是,近来有幸与她跟她聊天时发现她很健谈的。从她的分享中,看到神确实是一位信实慈爱的神,唯有祂能改变一个人的生命,馨洁的生命不再一样乃因她选择把耶稣基督放在她心中。加油,馨洁。愿你的灵命能往下扎根,向上结果。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