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分享篇 (萍)010


很感恩!我自小出生于有基督教信仰背景的家庭里,从小我妈咪就带我和弟妹去上主日学,在11岁那年报名接受了洗礼,洗礼后就开始参与一些的主日学装备课程和儿童主日学助教的事奉。后来由于升上了中学功课忙碌开始慢慢放下了事奉,只参与主日崇拜。后来又转到靠近我家的一间堂会。

深记得就读中二那年,我妈咪肾病发作得非常的严重、又缺血甚至快没命,连医生都叫我们要有心理准备了。当时,我陷入人生最伤心绝望的时刻,很害怕失去我最亲爱又最需要的妈咪。妈咪紧急被转去古晋大医院那个晚上,我爸爸打个长途电话回来告诉我古晋的医生也没有办法强救了,加上同时弟妹还不懂事在家老是吵架争东西,当时的我几乎快奔溃了。

我坐在黑暗的庭外尽情地哭泣,当时我觉得毫无盼望、毫无帮助,不懂为何突然从内心最深处发出“祷告!”的念头。那个时刻我惟有流泪向上帝迫切的祷告呼求上帝帮助我们。隔天,爸爸又拨电话回来告诉我医生尝试为妈咪注射了非常昂贵的药物,妈咪的病情突然有好转的症状。上帝垂听了!祂真的垂听了我的祷告,并在我妈咪身上行了很伟大的神迹!出院后,妈妈也慢慢康复起来,也不需过洗肾的生活只需服药物控制病情因医生预测十年后还会再发作。

经历这事件后,再次让我确确实实的经历了上帝的同在!让我更加百分百肯定神真实的存在,也让我再次决志要用我的一生来跟随主服侍主,来爱主,永远成为祂的儿女!惟有上帝才是我真正的救赎者、我的盼望!我要一生服侍上帝,回应祂在我生命中的爱与恩典,认定上帝是我唯一的救主,更加信靠祂永远跟随主!我的盼望就在耶稣基督里! 阿门!

010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