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心得

感谢神在两年前让我有机会参加主恩堂的大专小组。刚刚进入小组时,我感觉很陌生,因

为我很少接触这么多的弟兄姐妹;再加上大家都互不相识,我在小组里就觉得有点孤单。但日子

久了,我就慢慢适应小组生活。经过组长和组员们彼此的关心、了解、和认识,我对小组的心渐

渐被建立起来。小组对我来说像个小家庭,大家聚集的时光让我有家的温暖。组员们的关心和爱

护让我在大学里多了一份子的关怀,让我感触很深。

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在小组里学习了很多。 我在小组学习彼此分享、彼此关怀、彼此学

习、彼此造就。也因此我的性格被塑造改变,我变得比较开朗,比较容易融入社群、比较敢于在

小组分享,也比较关心小组每个组员的需要。在生活上,我追求灵命的成长,也学习过属灵祷告

的生活,因为『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箴9:10)感谢神,祂让我

在小组里有许多的服侍的机会,让我可以学习带领小组。虽然有时候在带领小组的过程会遇到困

难,但是神总是在背后为我开道路,也因此我常常经历神的同在。在这里我也很感谢我的组长,

因他们的带领、陪同、与鼓励下我慢慢被栽培、装备;让我可以在带领小组的过程都不害怕,也

不气馁。记得第一次在带领神的话语时,我非常紧张也非常害怕,他们的鼓励让我有勇气继续带

领下去。之外,他们对小组一心一意的付出与一番的努力,更加让我佩服。他们生命的更新也让

我看到神的带领与祝福。

感谢神一直以来的带领,让我在小组里不断更新自己,不断学习成长。因祂的爱,让我可

以将自己的心归向祂,继续寻求、跟随祂,在祂的旨意中享有丰盛的生命。因为『有一件事,我

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祂的荣美,在他的殿里求

问。』(诗27:4)愿神的爱、怜悯、圣灵不断充满我,让我在带领小组的过程中继续有神的带领

与保守。
林凯欣(011)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