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认识袮(见证篇,陈珮敏)

时常听世人说你的大能大德,我都不怎么相信,因为神论的世界,并没有科学具体的实践。我许多大学的朋友,都是袮的仆人。即使功课再忙,他们依然愿意敬拜你,准时去教堂。对于友人这样的举动,我开始产生好奇。

那一天,压力逼得我很紧,我突然决定去教堂。于是,就找了教会朋友带我去教堂。第一次以个人的身份进入教堂,即使有许多认识的朋友,但总觉得陌生的眼睛投在我身上。恐惧的产生,但是一首又一首的圣歌,让我心情轻松愉快了。顿时,我的压力都抛出九霄云外。

我开始阅读圣经,开始为自己、朋友和家人祷告。原来,圣经记载许多事件,存储许多知识。这一些知识,都是我不曾接触过,越来越要了解圣经的记事。对于神论的猜疑,我在听道时,都将迷解开了。于是,我决定洗礼,决定将自己交托给祂,让祂管理一切。

我的生命有了祂,不同了,这是基督徒说的“新生命”?我想,应该吧!我的好奇,让我越想知道袮的世界,追求袮的话语。我知道,人总在脆弱的时候,苦苦向你哀求;在坚强的时候,有时忘了感激你,但是袮总是宽恕我们。

跟随主的道路,并不容易,但唯有跟随主的道路,我才知道生命的价值。主啊,我愿意当袮的仆人,虽然是新人,但是我会尽心、尽性、尽力地服侍袮。让我认识袮,让我了解袮的世界,我愿意!


陈珮敏 010小组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