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家分享一篇我非常喜欢的文章,在忙碌生活中时常成为我生命的提醒。

诗篇5522节 这么说: 你要把你的重担卸给耶和华,他必抚养你。

我的电脑经常会慢下来,因为不断使用某个程式或是文件导致资讯被分散到不同的分区中,电脑必须四处搜寻整合之后才能让我使用。要解决这个问题,我必须执行一个磁碟重组的程式,撷取并整合资讯,让资讯能便于利用。

就像电脑一样,我的人生有时也会四分五裂。当我想要专注在某件事的时候,另一个状况却牵动着我的情绪。来自四面八方的要求不停地轰炸着我。当我想要完成每一件该完成的事时,该停下来的心思无法停下来,而该行动的身体却又无法动弹。渐渐地,我感到疲倦不堪,而且觉得自己根本没用。

大卫王也曾经有过相同的经历(诗篇552节)。在早上、中午与晚上的祷告中,大卫将他的需要告诉上帝,确信他的祷告会被上帝听见(17节)。

祷告能帮助我们重组杂乱无章的生命。当我们将自己的挂虑告诉上帝时,祂就会告诉我们,什么是我们该做的,而什么是唯有祂才能做的。

*朋友们,当我们越没有时间祷告,越是需要祷告!

010小组

取自灵命日粮2011)。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