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篇(Micky)



我是基督化家庭长大的,老实说算是睡觉的基督徒吧,只有圣诞节才会到教堂.小时候上了几堂主日学就没上了. 信仰完全模糊, 最怕平安夜, 因为有很多人来家里,所以一到那天晚上就关门关窗.中学期间有朋友向我传福音,但我也是以开玩笑带过. 我跟我父亲的想法一样,只要信上帝就可以了不需要去教堂什么的,因为碰到很多没有见证的基督徒让我们失去对基督教的肯定.

直到上了大学第一年,放假前好玩报名参加了同工训练营,可是开学前心里很空虚,总觉得不想再留在沙巴念书了, 之前第一年就面对了很多人跟事非,总觉得没有人可以完全信得过的,不论是自己面对的问题还是周遭人的,都让我看到人的软弱和无奈,我对人生也没有了期待了,这个世界原来真的是丑陋的. 虽然心不甘情不愿,还是为了面子参加了营会. 就在第一天睡觉前时,我真的觉得快要崩溃的时候,我想起了刚进来大学时因为没有朋友,我独自跪在床边求耶稣做我的朋友的祷告. 我就祷告求耶稣救我, 就在那时我的心结就被解开了,心里充满了安慰和平安,从没经历过这样安定的心, 虽然闭着眼睛,可是感觉看到了亮光一样,我真实感受到神的同在,是神的怜悯安慰.

出了营会后,我参加了小组,我觉得在那里可以寻找神,我想知道更多关于神.记得那时采苹带领灵修,从那里也认识了神很多. 认识的越多,就会发现自己的习惯,言行举止错的也越多,改得很辛苦,虽然这样,我却多了平安和喜乐,后来更认识了神所给的盼望 - 永生. 人生观也改了,神在每个人身上有美好的计划, 每一刻神的恩典在当中, 只是很常时候我总是后知后觉. 念书不是我的唯一了,我可以用神给我的去为神服事人,与神搭配让我很喜乐. 但愿神保守我不做个绊人跌到的基督徒, 以见证来带领像我以前的人来到主面前,接受主为他们的救主以及永生的盼望, 感谢赞美主.

011 Micky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