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Charlie


在一次听到MyFM广告是推荐泻肚子的药在广告的最后一句有就一个对白让我印象深刻【喜乐的心,乃是良药】。真的很难得广告中会有出现箴言书的经节。这句话也再次提醒我一个功课就是【喜乐】。


最近常感觉到自己内心缺乏喜乐的心。这可能是因为学业的压力,功课和一些的事情所烦着让我透不过气来。自己也有发觉到每天少了笑容,脸上少了容光焕发。是不是因为神离开我的心呢?其实,神并没有离开我只是我的心被事物所缠绕着时就忽略了神是赐喜乐的源头。

一个有生命的基督徒和别人的生命是不一样的。因为一个有生命的基督徒所流出的香气是喜乐,感恩的心是别人会看到的。曾经有一个非基督徒的朋友跟我说【你好像没有烦恼,每天都很开心】是的,那也是很久发生的事情了。神对我说【要常常喜乐】对于我来说不是一件很难的事,但是却很难操练的功课。


在三千多年前,所罗门在圣灵感动下,写出来医学界(身体与精神之间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时至今日才发现的奥秘。20世纪的科学研究,证实了所罗门古老的智慧之言【心中喜乐,面带笑容;心中忧愁,灵被损伤】


愿神的喜悦成为我的力量,让我今天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能有一颗喜乐的心。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