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晚会委员之感言














淑芬

很感恩可以参与新春晚会的事奉,在当中学习许多,希望自己还可以持有这种的热情,毕业后继续热心事奉主。

委员们,辛苦了!愿神亲自报答所有台前幕后的服侍人员所付出的时间与精力~

加油!祝:愿事奉越甘甜

章莹:

我感到很荣幸能有机会参与新春晚会的事奉。第一次和021的组员们一起筹备真的很开心。大家都很用心抽出时间来一起讨论,一起来完成神的功。在此,我很感谢每个参与者,你们的辛苦神都知道而他必会赐福与你们的。

丽丽:

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参与这一次的新春晚会“亲新一夏”。 希望下一次还能参与这一项活动。

美霞:

我很感恩神给我有机会来服侍他。感谢神。

玉珍:

感谢天父,因为让我参与这次的新春晚会和为主事奉。感谢大家的合作因为在最短的时期里让我们筹备所有的节目(从头到尾都顺利)。

淑莹:

感谢天父安排我有份参与这次新春晚会的筹备工作。藉着这次的新春晚会,我自己学习了很多,让我结交了很多朋友,也让我有机会事奉神。

很开心,也很感谢神让新春晚会进行得很顺利。当天也有很多新朋友到场。各位无论是“台前”或“幕后”的事奉人员们,谢谢你们的帮助。愿神记念你们所做的,大大赐福与你们。

裔煌: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一切都很奇妙。我宣传布置组同工很同心协力,很有艺术创意,感恩。神适时预备了handycam给我用以短片制作及摄影都顺利完成,感恩。最感恩的是神预备了一群新朋友来等。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P/S:想说,大家都非常忙碌课业甚至好多个当晚必须赶夜车等,却没有人以此为借口,如此同工,夫复何求,事奉的真正态度啊!

兆华:

感谢所有的同工们在这几个星期里的努力与付出。和大家一起配搭让我学习到了很多。。。愿神大大的赐福你们所做的。以马内利!

雪琴:

无限的感谢所有人,更感谢神的预备。对于这次的同工们,谢谢你们的付出和包容我这个没什么经验的人,有不足的地方还请你们多指教。最后愿神帮助你们在事奉的道路上能更加火热。

邦耀:

很感恩,虽然不是很完美,不过都感谢大家的付出咯。。 嘿嘿。。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