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中所感恩的事:


1. 感恩上帝没有夺取我身体的任何一个肢体

2. 感恩因为车祸当时罗里司机第一时间送我去医院而不是撇下我在现场

3. 感恩发生车祸的时候没有其他车经过不然我可能会被撞倒

4. 感恩发生车祸的时候虽然当时我已经神志不清了,却不晓得为什么我会拿起手机通知亲人.

5. 感恩发生车祸时手机里还有一点钱还能打电话通知家人

6. 感恩发生车祸时学校里的朋友们帮我解决学校的东西,还帮我的bike推回家

7. 感恩发生车祸的地点就在likas医院附近。

8. 感恩我摔伤的地方不是在马路.(估计是在路旁的泥土,因为如果是马路擦伤的部分不可能只有这么少)

9. 感恩我那时车祸我不是架快车.

10. 感恩这场车祸让我看到原来有这么多教会的弟兄姐妹这么担心我

11. 感恩因为我有个很好的小组组员(妃,钦,lucy

12. 感恩在我发生车祸时妃,钦,lucy一直帮我弄医院手续

13. 感恩因为我有个阿姨在这里,在这之前她还在sarawak回来一个星期了才发生车祸。

14. 感恩我只是下巴缝了几十针罢了,脑部没积血都很正常.

15. 感恩因为这里的医院设备都很好医生也很有经验

16. 感恩因为上帝再次燃起我生命的火,让我看见我之前是多么的无知

17. 感恩因为我的摩托车没有很大的损伤。

18. 感恩因为车祸的缘故我们孩子与母亲的关系更亲密而且最近她再一次走进教堂了(很不可思议的改变)

19. 感恩因为车祸让我看到生命是多么脆弱,今天能活着是赚到了.

20. 感恩因为我还能感恩.

人赚多少,有多少....也没有能力多活一刻,....再强的国家也可以一夜间化为空地...别太执著于没有的东西...反只要颗顺服的心...让上帝来引领... 珍惜你今天的生命就是你最大的财富了...

张世豪015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