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听见了吗?


“压力”每个人都有,有时候让人喘不过气来,但是我总是相信上帝让我们所经历的是我们所能够承受的。祷告是我最好的释放,当我遇到不同的压力时,我就会对上帝说话(当然不是只有遇到问题的时候啦)。

当上帝没有应许我所祈求的事时,我就会感到信心软弱。但是他总是透过各种方式让我坚持祷告。还记得,有个人对我说,祷告就像敲上帝的门那样,敲一次,他可能听不到,那就要多敲几次,而且更要拼命的敲。上帝肯定会听到的!

直到如今,我不得不承认祷告的力量!起初,当我为着家里的救恩来祷告时,我感到很气馁,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听我的祷告。至今,我才知道上帝已经慢慢的在工作了。虽然效果很慢,但是我心感谢你,感谢你垂听我的祷告。当我为着小组提名祷告时,上帝也同样应许了我。效果真的会不一样!不相信的话,你也可以试试看哦~


008敏x2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