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得救见证




在我未有永生之前,我极度惧怕死亡。我害怕想到死亡,因为

我不知道死了之后将会如何。

记得小时候,我独自一人时,我在想如果我的母亲没有生下

我,那么我会在哪里呢?当我在深入地思考,便更加惧怕死亡会随

时临到自己的身上。

我的姐姐与我分享了一个非常精彩的信息。然后,透过一部基

督教影片,我便接受了永生。从此,我的生命有了很大改变。

四年前,我的外婆离世。当时,我非常伤心。然而,神却赐我

心中有平安,让我能平静面对外婆的离开。因为我可以肯定,即使

我死了,我有把握可以上天堂。我非常高兴,自从清楚自己有永生

之后,不单今生有了改变,在面对亲人的离世跟从前截然不同,并

且也确定给我有上天堂的把握。即使我今晚就要离开世界,也肯定

自己可以上到天堂与神同在。

透过三元福音培进布道的第一阶段学习,更让我清楚明白自己

的信心是建立在单单信靠基督而得永生。

003 雯雯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