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dana Park 总动员布道行动 (27-2-2011)


建滨: 在这次的布道,我从采苹身上学到蛮多东西。首先我们一组走完整圈边为着在Perdana Park里能看得到的人祷告,后来在第二圈就开始瞄那些一个人坐在湖边欣赏美景边等music fountain开始的人。

我就有些不敢踏出第一步因为没什么布道的经验并且除了主日学外没接受过任何的布道装备。那时就凭着祷告,虽然错失了两次机会最后遇到一位医生,挣扎了一下,祷告了后就决定用很逊的开场白说:“诶!一个人吗?”虽然连小孩子都看得出是一个人,就这样没打算接下来要怎么讲的情况下谈起来了。

他名叫Chong Jong Yong,是一名手术医生。年龄估计是四十岁的KL人。联络号码是0198813829。全家是佛教徒。他本身不排斥基督教因为他也从同事那里听过福音,也参加过他们的聚会。除了谈谈他的工作及求学背景,在交谈当中,他也讲了一些他对基督教和佛教的看法以及宗教对人的重要性。最后,福祥就用魔术方块完整地讲过一遍给他听。他的反应很乐观。他对魔术方块很感兴趣地说:“你们很有心去设计这种东西直接讲到福音而且简单又容易明白。”

在这次的布道体验到传道在20/2/2011说到我们出去布道会遇到很多拦阻,当然除了怕之外就是对方会讲到其他故事,那故事有趣而且有关系到信仰课题,到头来整套的福音没讲过一遍给对方听。Chong虽然懂得的华语字有限但是很健谈,每次问他问题,他都会从不同角度分享很多信仰所以很难避免不谈到其他事情。很感恩的是福祥很成功的讲完整个福音,我也第一次听过用魔术方块讲过的福音。感谢主。

: 有地生疏了, 感恩喜乐可以与人传福音!!

淑芬: 感恩可以和人分享福音。

心绮: 感恩有个美好的天气,但一定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会光: 感恩的是我第一次来到Perdana Park, 虽然达不到目标, 但可以学习到 很多!!

美琴: 起初还真的不敢信他愿意接受。 我相信这一切是神的预备, 让我在这个时候传福音给他。祷告中纪念吧。 希望他能参与教会, 过读经祷告的生活。哈利路亚,感谢主。

语恒: 第一次直接和不认识的人,在公共场合说话, 交朋友可惜他是个马来人但却是个很好的经历。

敏敏: 有趣, 因为要想尽办法接近陌生人,可是真的是要勇敢才能出去!

信峰: 找不到人咯因为我 怕找一个人的那种,最后只有发个单张给一个中年男子,希望他会读。

秀英: 感恩有个人接受主,虽然不是自己所说所传,看见神的爱在我们当中。

还有与一个小朋友分享, 他是来自基督化家庭,感恩他愿意听我们的分享。

昨安: 感恩今天让我有机会出来走走和与人传讲福音。虽然说今天遇到的都是基督徒,但也很感恩,至少知道KK还有不少的基督徒(只是不同宗派)。继续加油!!

勇康: 第一次进行传福音的工作令我有信心向非信徒说耶稣爱我们。地点又是在人山人海的Tanjung Aru公园。我觉得有自信向我朋友传福音.

世豪: 慢慢的发现个人的传福音方式,这一次顺利的找到彼此的话题聊天可是不幸的是还找到方法可以扭个弯把福音传给他。下次一定可以.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