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篇(林淑芬)


在我未有永生之前,我害怕生病。记得小时候,我的脚敏感,无法吃海鲜之类的食物。吃了就会生浓汁的东西,因此无形中产生自卑感。

在小学五年级时,有位老师和我分享了一个信息,我便接受了永生。从此我的脚就有好转,不再对海鲜敏感。

现在我已经拥有永生,就算生病或遇到困难,心中仍然有平安。因为我知道,即使今天我离开世界,我有把握可以上到天堂。

就拿一次脚的敏感度延伸到小腿时,记得我婶婶说过的一句话。她说我的脚已无法被医治了,因那时看了好多医师(中医,西医)都没好转,反而变本加厉。那时的我听了并不伤心难过,因为相信我的肉体有一天会逝去,但即使今天我带着伤痛的脚病离开世界,我确实有把握上到上到天堂与神同在。

自从我清楚自己有永生之后,不单今生有了改变,并且也确实知道有上天堂的把握。即使我今天晚上离开世界,也肯定自己可以上到天堂。

那么我可以请问你一个问题吗?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