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的恩典绝对够我们用-林美霞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愿意成为大专财政,因为很多人认为参与事奉会很忙甚至会影响学业,更何况是大专行政组?时常能听见说学业都已经忙不过来了,哪里还有时间参与事奉呢?也常听闻自己没有恩赐不能参与事奉等等。其实在我未接受这项事奉时,我也挣扎了很久。
我也觉得很困惑,问上帝为什么会拣选我,因为我是多么的不足无论是在灵命上还是能力,各个方面我都觉得自己很缺乏。透过祷告和诗歌,上帝让我明白祂对我的爱,神不需要我们拥有任何的资格和条件才能事奉祂。只要我们有一颗愿意献上自己给神使用的心,就可以事奉神了。从中也让我学习到顺服的功课。当然我也很感谢我小组的组长和组员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使我能更有勇气参与事奉。

我也很感谢神愿意拣选我,让我有机会参与事奉和从中学习到很多神要我学习的功课。 在参与事奉的道路上,我成长了很多。我学习到凡事交托与神。我也醒悟到需要有神在我的生命中做我的主宰,才能过个有意义的人生。参与事奉也能让我们与神的关系变得更亲近。
此外,参与事奉并不会影响到我的学业,反而让我都能有更多的时间去处理我的功课和有足够的时间去温习做准备。神真的很奇妙,祂会供应更多的给我们,当我们愿意让神来使用与塑造我们,祂的恩典绝对够我们用。参与事奉后也让我的生活过的更充实。因此,我坚信“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所以,只要我们愿意将自己完全摆上,神必会带领我们,引导我们前面的道路。阿们。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