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与学习--罗美馨

哇…时间还过得真快.一转眼间已经过来半年了在行政组事奉约有半年了.说这半年长不长短不短,仅有的是无限的感恩与学习.

感恩的是给予我机会来学习很多新的事奉领域,从新开始摸索新的事奉方向.
-神的拣选真是让我出乎意外,起初不明白为何是我.但是时间的流逝神已经 慢慢告诉为何他拣选我的原因.我的负责范围是做部落格和记录报导大专所有的活动.之前没有尝试过这个事奉,所以一切都要从头开始摸索学习.

感恩的是我的同工,朋友给予的鼓励,帮助与金玉良言.
-同工,指导和朋友特别的好也恩待我.给予很多的鼓励与良言让我晓得如何渡过事奉低潮的阶段.

感恩的是我有机会发牛脾气,而上帝以无限的包容我给予我很大的坚韧的心走下去.
-刚开始创作部落格时,花了很多时间去了解摸索它整个的方针.有时花了一整天还搞不出头绪,就失去耐心发脾气了,不理它好几天等心情好了又继续.相当矛盾的心情,还好天父能包容牛脾气要不然真的会 “捉狂“。也感谢愿意帮助及教导我的人。

感恩的是让我有机会事奉的甘甜与甘苦.
-大学的生活可是多姿多彩,很常时候就会出现时间不够用.有时,还会处在学业,学校活动与事奉的抉择之间.于是,告诉自己该好好分配时间什么时候学业就专心于学业什么时候事奉就该专心事奉.非常感恩的是,时间能妥善安排得好.

-有点甘苦的是麻烦大专生写分享篇,有时真的是出现缺稿的大专生的分享篇时就要开始找一些的大专生写分享篇了.感恩的是大部分大专生回应写下分享篇,为那些写分享篇的大专生,献上无限的感激呀.

-感恩的是每个星期小鱼依然愿意花时间画漫画,很感谢小鱼的爱心事奉.虽然小鱼已经毕业了但还是很乐意为了大专而画.这让我很感动.呵呵呵

虽然我是不完美的人也需要学习也需要天父的陶造.但愿我能学习John Wesley的座右铭: “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要尽力服侍每个人要竭尽所能,用尽一切方法,采取一切途径,无论在任何地方,不管在什么时间.”阿们.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