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侍路上你我他-裔煌-

在大专服侍已有一个学期了... 感觉上自己的事奉很失败,因为往往没有尽上最好的一切给神. 很多时候, 心里都蛮焦虑的,因为知道大专像似面临低落期, 许多很有热心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已经往更广阔的社会为见证神而去. 有时很害怕,惊慌,自己会做得很不好.所以,还需要别人的提醒。 (我做错了,要敢敢责备我)

我深知道,一个人做不了什么事工的! 一个人扛东西,身体累,心也累... 但是如果两个人,三个人的话... 可能身体还有一点点的疲惫,可是心却反而会愉快. 所以说,感谢神,我的服侍道路上有同工但是希望有更多的同工能起来,我们一起享受这种喜悦的大专生涯. 努力学习功课,同时努力服侍神.

很想说,能服侍神真的是我们基督徒的福气. 真的很希望每个人都珍惜每个侍奉的机会.让我们在服侍的道路上同工,在我们各自的社交,大学,甚至工作中见证神.愿神能够让我在大专里认识到更多一起服侍的同工! 大家要坚持~ 加油喔~~~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