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篇)


这一年在017小组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小小家庭。

在这个小组里我们分享我们每个人的经历,也分享主给我们的恩赐,以及主在我们生命中一切的看顾与保守。在这个小家庭里,我可以把所有不开心的事告诉我017小组的家人,他们会为我祷告,把一切不好的事都交托给我们的上帝。

每当我们有小组聚会,我们都在此时聆听主的话语,学习如何行得像主耶稣,如何做光做盐来把主的福音传出去给那些还没得救的人们。我们要把主的福音传出去以让更多的人获得新生命,让主做为我们每一个人的救主。

017小组就像是我在沙巴的第二个家,我在这小组里可以得到组员们的关心与照顾。每当情绪低落时,来到小组聚会后,心情都会特别好。谢谢017小组给我那么多的关怀,谢谢每个组员爱我。

017 小组,加油!!

017 诗倩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