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分享(范翠琳)


我是个成长在一个基督家庭里的人,从小就接触到福音了。真的觉得很庆幸,小小年纪就认识上帝了,听到福音了。但觉得惭愧的是,我并没有深入地去了解上帝的话语,在日常生活里行上帝的道。每次去崇拜的目的就是要听诗歌,听诗歌也是我去教最兴奋的事。当敬拜赞美时光结束后,我身体里的瞌睡虫就自动地爬出来。清醒的时候就听听道,然后那个道是左耳进,右耳出的。生活里除了读书,还是读书。从不翻开圣经,读神的话。也只有在星期天崇拜的时候,才会翻开圣经,读神的话语。在还没完全接受主耶稣为我的救主时,我的概念是:“嗨哟,明天有考试,哪里还有心情去崇拜。温书都来不及咯。反正上帝也会体会,谅解的啦!最重要的是我的心里有上帝嘛!”以前的我,常常说这样的话。除此之外,我是以今生的信心来相信上帝的。在发生些不如意的事情,我才祷告,寻求上帝的帮助。很感谢上帝,依然不放弃平时对他不理不睬的我,依然为我解决难题。等一切事情都过去时,我又忘了祷告和献上感谢,又把上帝放在一边了。那就是以前的我,模模糊糊的过了十九年。十九年里只为了学业而活,考取好成绩也就是我的目标。

感谢上帝让我来到了沙巴大学,也因此这样,我才能全然的接受主耶稣为我的救主。在日常生活里深深地感受到上帝的爱,感受到上帝天天都在保守着我,看顾着我。接受了主耶稣后,生活变得不一样了。生活变得很有规律,充满了爱。就像有首歌这样唱着:“直到遇见了你,我才尝到真正的自由,世界变得偶然,变得清晰,好让我感动。我的生命中终于出现了彩虹。”在接受主耶稣后,我学会凡事交托,凡事都向上帝祷告,好让他来为我安排,指引前面的路。交托后,身心灵就会觉得很轻松,做起事来都很轻快。在侍奉上,心里充满着力量和热情。虽然课业很繁重,但是依然坚持来到上帝的面前,敬拜赞美他。奇妙的事,我的功课都能如期交上,真的是上帝的恩典够我用。这是我自己觉得在接受主耶稣后的最大改变,不管心里又再多的忧愁或重担,都会暂时撇下心里的石头,坚持来敬拜赞美他。

最后,希望上帝继续保守我的心,让我时时刻刻都渴慕他的话语,渴慕与他亲近,坚持每天有读经和灵修的生活,并活出基督的样式。

范翠琳(016)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