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得救的见证(秀英)

重生得救的见证
我是张秀英,从小我就选择基督教成为我的信仰,但是我从来就没有真正去了解以及明白这个信仰。这就是大家所谓挂名的“基督徒”。因为我认为信仰没那么重要的,所以整个的`生命与其他非信徒没两样。我只会顾虑到地上的生活,从没想过将来灵魂要往哪里去这个问题。从小我就会想把书读好,这样将来的日子会好过些。我考好成绩是为了让父母能得安慰和骄傲以及不被其他亲戚取笑等等不愉快的事,并没有想过是为荣耀神的名。每次在考试前,我祷告神帮助我能考试顺利。我祷告只是希望神帮助我,可以考到好成绩;害怕不能得到满意的成绩。如果我得到好成绩,我就会谢谢上帝;过后就把他抛在另一个角落。如果我得到不满意的成绩,我就开始满怨和怀疑那上帝是不是一个听祷告的上帝。我把上帝当作其他雕像神似的;有事要求他的时候,我才去祷告祈求。我的人生没有目标。有时会想,“这样的生活我要过到几时呢?”;感觉生活豪无意义。我的生活也不规律。我还信主前,不知道罪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在我脑海里,罪是人违背了人的律法或者是犯错。 以前我认为罪只是一些能用肉眼看到及不合法的事。比如:偷窃,杀人等等。。。罪其实是不合上帝的心意的思想,言语和行为。
感谢神,让我来到沙巴大学继续我的学业。我曾经向上帝祷告说,“上帝求你让可以被选进入西马大学”;上帝并没有给我所求的。但如今,我明白了当初为什么神不应许我所祈求的。在上帝的眷顾和带领之下,我来到卫理主恩堂的小组。透过小组的组长和同工们的讲解,我才明白福音的意思。还记得在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我去参加了主恩堂举办的营会,同工训练营。在去参加这个营会前,我和我的马来室友发生了冲突和不开心。神派了天使来安慰我。我感受到上帝依然爱我虽然在生活里许多地方亏欠了神。他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我们。神的爱是永不至息。原来神是那么爱我们,并将他的独生子耶稣基督赐给我们,为了世人的罪被钉在十字架受死。在那时,我就决定和愿意耶稣基督成为我个人救赎者,让他来礃管我的生命。我要删除之前那些不正确的思想。
从那时起我就与神立约,每天要过着读经祷告的生活无论生活是多么的忙碌。我也固定出席小组聚会,崇拜和祷告会。除此之外,我愿意站起来服事这位又真又活的神。参加诗班,要用我的歌喉来敬拜赞美神。诺教会的弟兄姐妹需要我的帮忙,我都会很乐意的帮忙。如今我的生命变得更委生基督是因为一班爱主的弟兄姐妹。我看到他们的生命不一样。他们也常常鼓励我。当然学习委身不是一两天的事,我也常常向上帝祷告,求他带领我和赐给我有一颗愿意委身的心。因靠耶稣基督的宝血洗净了我的心,让我从新悔改,得着新生命。
藉着耶稣基督,我的生命大大转变了。我觉得现在的自已比以前更喜乐心里也少了许多忧愁烦恼。如今的我做每一件事都会想到上帝,都会希望自已所做的蒙神喜乐的。我的人生有了目标,我活着是为主而活,不是为自已而活。生活过得更充实和规律。以往,我在学业上有许多的执著。但现在我已经愿意放下心中的那些执著了。每当我要做一件事情前,我学习祷告。每天晚上我都会做感恩的祷告,无论一天内顺利或不顺利。我也愿意接受别人对自已的不满,批评等。学习饶恕人。我学习爱那些我曾经讨厌和恨憎的人。圣经有这样说:爱那些神所创造的人,爱主内弟兄,爱人如爱已。我愿意委身来服事主。这些都是靠着神加添的力量给我,我凭着信心去做每件事。每次我顺服的时候,上帝真的会为我开前面的道路。比如,上学期我和我的室友的关系不好。我祷告求上帝让我这学可以和新的室友住,但我又不想房间。我就学习交托这一切,让神来按排。我也答应上帝说,“如果上帝给我所要求的,在新学期我会好好的对待我的新室友”。因为顺服,我和现在的室友拥有美好的关系。感谢神的带领。


秀英(016)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