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主见证(见证篇)

在我还没信主之前,我的家人是拜神明的。父母亲都是很虔诚的民间宗教信仰者,我们常常在每逢初一、初十五日也很自然地就遵着他们的教导去烧冥纸、保求平安、赐福。小时候的我很常做恶梦,导致我很胆小,一到夜里就有莫名的恐惧感。

回想起五年级的时候,母亲因为发生车祸而过世了。起初学校老师也就把我带到教会去参加女少年军来认识上帝,我因此而接触到福音。我很感谢上帝因为祂拣选我成为基督徒,但是两年之后我的心又对主冷淡了。那两年期间,虽然我每天过着忙碌的生活,但是觉得心灵很疲乏、很空虚。我开始回想起小时候母亲告诉我要常常过着有意义的生活,这让我反思我生命中真正要追求的东西到底是什么。那时候的我就像一只迷失方向的小羊,漫无目的地徘徊在旷野当中。

藉着教会的长辈及弟兄姐妹的不断鼓励之下,我又重新过教会的生活。渐渐地,我开始发现到我晚上不再做恶梦,晚上入睡的时候会感觉得到好像上帝亲自把我抱在怀中,那种感觉很温馨。圣灵常常透过诗歌来激发我,那种有平安的感觉渐渐地涌上心头,使我能安心地入睡。

我是一个很少为主服侍的人。直到我有机会上大学之后,我经历了许多上帝的恩典,又再次地反思人生的意义何在。透过大专细胞小组的聚会,我发现我要为主耶稣基督而活,我要积极地委身在小组当中。但在这之前,我需要改变我自己,学像主基督的样式,方才能为上帝做美好的见证,为要得着人的灵魂,把他们带到教会当中经历上帝的同在及信实。

我身边的朋友亲自与我分享到我对人、对事的态度变得跟以前很不一样,从一个没耐心的个性开始学会忍耐及谦卑顺服的功课。感谢上帝让我重拾对主的信心及也学会完全地将主权交托于上帝。


017 莉珊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