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得救的见证(陈昨安)


来自一个基督化家庭长大的。从小父母就带我去主日学,所以,我从小就认识了主耶稣以及知道很多圣经的故事。但是,从来没有去思考主耶稣在我生命中的意义是什么,只知道父母是基督徒,自然而然我也是基督徒。小学的时光很快地就过去了。进入中学时期,认识一群比较好玩的朋友,就学会了说谎、欺骗父母,上好体育课后,偷跑去电脑店玩电脑。因为没有钱玩,所以就学会偷父母的钱等等。生活完全没有见证,成绩也渐渐退步,常常让父母伤心。那时,朋友、玩乐和钱对我来讲才是最重要,仿佛这些东西已取代了主耶稣在我生命中的地位,成为了我活着的意义。

但是我感恩的是我父母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我,仍然每天为我祷告,希望我能悔改,真正认识主耶稣并接受他成为我个人的救主。间中,母亲有时会一边流着泪,一边拿着藤条打我因为发现我在电脑室玩电脑游戏,却骗她说去补习。一直到我中二时,父亲因为脑中风而离开了世界,我才真正去思想我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真的只是为了玩乐、读书、工作、结婚、生养,然后等死吗?还有人死后会去哪里,真的有天堂和地狱等等的问题。因为失去了父亲使我在那些日子里非常地自卑和无助。神就在那时候用他的爱来安慰我,使我了解我的父亲已经在天堂了,只要我愿意接受主耶稣成为我生命中的主,将来我死后就可以和父亲在天堂重聚。

我还记得我真正接受主耶稣成为我生命中的主宰是在我十五岁时。那时,我在马六甲参加BB的嘉年华会其中一天晚上是布道会。在那一场的布道会里,我清楚明白自己之前的生命有许多的罪,如果这些罪没有被赦免,我死后一定会下地狱。所以在那一刻,神的灵感动我,使我勇敢地站起来表示我愿意接受耶稣成为我救主,还有许多人和我一样勇敢地站起来。讲员就带领我们一起作决志的祷告,他说一句,我们跟一句。内容包括我们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愿意相信耶稣并接受耶稣成为我们个人的救主,相信主耶稣为我们的罪死并且第三天复活和最后感谢主赦免我们的罪并且那时候就赐给我们有永生的盼望。

当我做完决志祷告后,我感觉到很喜乐,好像重新有一个新的开始。就在那时候我的生命改变了。我不再乱发脾气和骂粗口。我感觉到我的生命有了新的动力,没有了之前的自卑因为我在神的眼中是宝贝。我和母亲和朋友之间的关系也改善了许多,生活充满了自信和安全感,使我每天活着有希望和目标。我也不再惧怕死亡因为我已知道我死后会去哪里。虽然生活上难免会有许多的压力和困难,但是我深知有主与我同行,我还怕什么呢。但愿我的生命为主作光作盐,让更多的人因我而相信主耶稣。阿们。

作者:陈昨安

笔于:23/02/2011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