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篇(赖斯慧)



我的父母是佛教徒。记得小时,每年团圆饭前,都会上香祭拜祖先。到了中学,参加了女少年军才认识基督教这个信仰。可是,当时不明白主耶稣为何被钉在十字架,也不知道受洗和圣餐的意义。看到别人祷告,就跟着祷告。

在我动了一个脊髓骨的手术过后,由于药物的副作用,让我不能安稳的睡觉,吃什么都会吐出来。我的姑姑和教会的一个姐妹来医院看我时就帮我按手祷告,过后就睡得很好。那次过后,我看到祷告的力量,就学习凡事祷告。我有个弟弟,中学时期很叛逆。他有跟我分享他的一位好友跟他传福音。 在他相信接受耶稣基督过后,他就变成了一个脾气很好的孩子,没再让爸妈担心。我也从他身上学到了灵修。

参加了学生团契之后,在参加其中的营会,学习了很多东西。记得在我中六的生日当天,有位朋友跟我传了福音。那天我肯定了自己的信仰。那时开始,我也开始把信仰放在心上生活上,而不是只有功课。遇到困难时,也祷告上帝,祷告后就把一切交托,会就没去担忧。

进了大学,很开心来到主恩堂。在这里,生命有更大的改变。在小组,我学习了很多,学会分享和带领,也开始事奉。我一次又一次地经历神的恩典。不开心时想念家的时候,就会想起一段经文:爱是恒久忍(哥多林前书 13:4)。这段经文让我觉得很温馨,虽然我看不到,但我知道我无时无刻都是被爱的。现在还努力操练着每日读经灵休祷告。其实,真的很感恩父母亲从来没反对我去教会或参加教会的活动。答应了自己要鼓起勇气跟他们传福音,所以一定要做到。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