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的见证(生活篇)




自从参加大专短宣课程之后,我已习惯在凌晨时分与上帝有一段亲近及静默的时刻。由于我是住在大学宿舍里头,无论晚上或夜更,往往都会听到一群野狗的狂吠声,这促使我不能好好灵修及温习功课,也令我很懊恼。但是,我却在这样的情况中一次又一次地经历上帝奇妙的作为。还记得去年年底我第一次在狗吠的吵杂声之下迫切祷告上帝赐给我有宁静的环境来与祂独处,很奇妙的就是当我祷告完说阿门之后,就没听到狗吠声了,感谢上帝大能的作为!同样的经历也在这学期当中发生过两次,祂真的是蒙垂听及应允我们祷告的父上帝!你的信实及应许永不改变。。。谢谢你,耶和华以勒!

017 莉珊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