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幽默(2)

1.我三岁的时候 

一位神学生首次作见证,心中有点害怕。他本来想说:「我三岁的时候,我母亲便死了。」可是他开口时,竟如此说:「我三岁的时候,我便死了。」「咦,不对。」他心里想,他知道自己讲错了,就赶紧改正说:「我母亲三岁的时候,我便死了。」大家都想笑。「咦,又不对了。」他又在想。于是赶快再说一遍:「我母亲三岁的时候,我母亲便死了。」全体哗然。  

2.笑口常开  

病人:「医生,我的工作压力太大,已经使我接近精神崩溃的边缘,再不治疗,我一定会得神经病。请问医生,我该如何?」医生:「你如果笑口常开,就不会得神经病。」一段时日后,病人再去看医生。病人:「我照做了,可是四周的人都当我是神经病。」
 
3.牙齿蛀孔  

唠叨的女病患问医生说:「你说我牙齿上的蛀孔很小,可是我用舌头舔它,感觉这个蛀孔很大,为什么?」「夫人,这是很正常的事,因为舌头喜欢夸大事实。」   

4.兽医助手  

公公是兽医,有一天,他叫助手给马吃药,吩咐得非常仔细:「首先往马嘴里插一根管子,把半截留在外面。然后把药丸放进管口,用力一吹,药丸便会掉进马的食道。」助手回来后,公公问他:「马把药吃了吗?」「没有,」助手回答,「我吃了。那匹马吹气比我快。」  

5.我是例外  

牧师讲道时用词激烈,一开始就提醒会众说:「这个教区里所有的人都会死..」教堂前排座位有个人听到这句话之后,龇牙咧嘴地笑,牧师觉得很奇怪。「你为什么这样开心?」牧师问他。「我不是这个教区的,」那人回答,「我只是路过这里探望我姐姐。」  

6.聚会一景  
从前有位牧师说,某次他在讲道,听的人不多,又不注意听,弟兄姊妹是分开两边坐的,结果弟兄们在打瞌睡,姊妹们在讲话。后来他只好请姊妹们说话声音小一点,免得把弟兄们吵醒。这似乎是讲笑话,但也足以衬出今日一般教会荒凉的光景,值得警惕。  

7.中文优于英文  
王载先生曾向西国弟兄说:「我们中国的圣经比外国的圣经好,因为我们中文是从上到下,读时只是点头点头;而你们英文的圣经是从左到右,读时只见摆头摆头。」巴不得我们对于神的话,都能从心里说阿们,点头、称颂、赞美主。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