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幽默(4)

1.跟从不来

  一位牧师证婚后,按照证婚礼序,是要新郎和新娘回答几句话,新郎与新娘的回答,当然是「是的」或「我愿意」。牧师问新娘:「你愿一生都爱他吗?」「是的,我愿意。」问:「你愿意一生都跟从他吗?」新娘迟迟不答,牧师再问,新娘摇头表示不愿意,牧师问为什么?「他是一个邮差。」新娘答。

2.曲解

  朋友的妙龄女儿拿到学车证后,恳求我让她开车送我们去购物,我勉强答应了。我们上了车,系好安全带,她发动引擎。我竭力保持镇定,对她说:「你把车向后开出车道之前,一定要看看后视镜和车外镜。」她把后视镜和车外镜稍微扳动了一下,然后说:「行啦,我看来挺好。」

3.不知如何加油

  刚考到驾驶执照的女友,驾车进汽油站加油。她把车停下来时,才发现那是个自助加油站。女友对机械一无所知,完全不懂得怎样操作油管,于是向站在附近的一名男子请教。「请你告诉我怎样加油好吗?」「小姐,第一步是放下你手上那条管,那是吸尘机的管子。」

4.官兵捉强盗

  一位朋友年逾八十的母亲刚从台湾来美不久,正和子孙们一起在家看电视,播报的是晚间新闻的体育节目。包括老奶奶在内,全家都看得入神。而尤其是这位老奶奶,看后更是啧啧称奇,对子孙们说:「早就听说美国抢劫厉害,果然不错。」正当全家人都对她的话感到不解时,她继续说:「抢了皮包立刻丢给前面接应的人,几个警察都追不上,歹徒的同伙居然还敢去挡住警察和撞开警察。」全家人这时终于都懂了,原来四百度老花眼的老奶奶,把橄榄形的美式足球看成了皮包,把刚才四分卫从后场传球给前场的进攻者,队友掩护他达阵得分的一幕看成了「官兵捉强盗」。

5.车站送行

  三个老朋友在月台上等火车,大家谈得很起劲,一时忘了是正在等火车。直到火车开动的时候,他们才赶上去,结果有两位上车了,第三位已来不及上去。那第三位神情非常懊丧,车站上的人说:「火车那么挤,三个人上了两个已经很不错了,为什么那么不开心呢?」那人叹道:「我知道,但是那两位是来送我上车的啊!」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