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一位宣教士医生花了四十年的时间在非洲的原始部落宣教,最好他决定退休。他事前发出电报,说他将在某日某时搭船返抵家乡。

在横越大西洋时,他回忆起多年来如何行医帮助非洲的百姓,照顾他们的身体与灵魂,然后他想到阔别四十年的美国可能为他预备的盛大欢迎会。

当船驶驶进港口,老人在看见盛大的欢迎行列时充满了骄傲。一大群人聚集在岸上,拉着一幅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欢迎回家。’当老人离开船,脚踏上岸,期待看到热烈的欢迎时,他的心顿时下沉。突然,他明白岸上的人群聚集不是为了向他致敬,而是为了欢迎同船的一位电影明星。

他内心破碎,在愤怒中等待着。无人前来欢迎他回家,当群众散去,老人仍形只影单地等待。他仰面向着上天,说:‘神啊!我为他们付出这么多年,现在期待一个人---只要---一个人前来欢迎我回家,也算过分吗?’

在内心的宁静出,他似乎听见神微声说:‘你还没有到家,在你返抵家门时,你将会受到欢迎。’

‘凡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亲,母亲,儿女,田地的,必要得着百倍,并且承受永生。’《马太福音19:29》

感想:今天我们很努力鞠躬尽瘁事奉,服侍我们的小组但是往往我们就像故事里的老人一样得不到别人的肯定,称赞或者认同。【难道我们辛苦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吗?我们这样积极努力关心,祷告我们的组员但是他们就是不要来。】我想今天各位的弟兄姐妹也会问上帝这个问题的,因为我也是曾经问过上帝这样的问题。然而上帝知道我们所面对的一切问题,祂知道我们曾努力过曾祷告曾流下泪水。我们所付出的泪水,努力,祷告不是枉然的将来我们在天上的奖赏的大。我们所佩戴的冠冕是华丽且贵重的。

送给大家一个经文【所以,我亲爱的弟兄姐妹们,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枉然的。】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