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念通~

2009 年的serudong laut内陆短宣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起初抱着“最后一年了,一定要接触下内陆短宣”的心态去答应参与。这也意味着,我不是完全的想着“短宣”的目的。那时我有限的知识告诉我,短宣的活动应该只是去跟当地的居民传福音。

而在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开会过后,我才惊然发现内陆短宣原来不只是我所想的那样而已。在当中,我们还要呈现节目,如戏剧,唱游,舞蹈,等等。。。而且我们还需要准备食物给当地的牧师与他的同工们。不过这些活动那时给我的感觉是“这是我们的责任”!

到了serudong laut 时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是又期待,又紧张。毕竟这是我的第一次短宣。想到要跟其他队友们一起生活在这个“无线”乡村里一个星期,有一种很特别,很平安的感觉。我知道这将是是能够更亲近上帝的时刻。

这次的serudong laut 短宣,让我更能看到上帝的大能,也更能经历到上帝的同在。神使用Jaraning牧师在当中做服事的工作,将上帝的话语深深的扎入当地居民的心里,特别是小孩子那单纯的心灵。我深深感受到圣灵在他们身上动工,因为真的很难得可以看到MURUD孩子们在做任何事前都愿意做个祷告。甚至还有些孩子愿意带领唱的事奉,上帝赐给他们有很好的嗓子。感谢赞美主。

在我们跟当地的同工们一起进行小组时,才更能明白到他们的经历与委身。这让我看到上帝是公义的。神呼召祂的仆人不止单单是同一个族群的人,当中就有一个Indonesia的同工跟随牧师一起在serudong laut 事奉。看到他们凭着信心跟随Jaraning牧师一起服事MURUD族群,我便看到自己的不足。看到自己很常的时候都没有那种信心,尤其是遇到试探时。

最后的最后,但愿上帝看顾保守Serudong Laut 的事工。也赐福给Jaraning 牧师一家,让他们在事奉的道路上,越事奉越甘甜。阿门。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