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主!给我的礼物~进宝~

2009年3月STPM成绩出了,成绩还可以,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很满意也开心。因为十一号的书不好念,能拿到A是不错了。我还记得那时我开心到忘记吃饭,因为我不会感到饿。感谢主!!给我好礼物。在老师眼中,我是个好学生,(顺便自夸)。除了在学校很活跃外,也在教堂事奉,出钱出力,虽然很累,但想起来也是很值得的。我每次在教会事奉时很开心因为我信主有八年多了。成绩出了后,关键时刻来了就是选政府大学,我的梦想是在政府大学深造,我努力是为了能拿一张票进政府大学,因为它是有名的大学,而且可以减轻我的学费负担。选好大学后就上网交上了,大慨六月尾成绩才出。从三月到六月,我没有去做工全是为了为教堂事奉很尽心尽力把它做好。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不要去做工?我说要全时间去事奉,为主做工幸好还好有人支持我。

六月尾大学录取的成绩出炉了,我那时很紧张,我祷告后等到十二点时,我赶快去查,打进我的身分证号码进入时,我没想到我没有被录取!我傻了,我不相信!我的成绩应该能够进大学连老师都为我不服气。看见我的朋友一个个被大学录取,我很伤心,难道我的努力白费了?我的希望没有了。我从那晚起,不能睡,一睡就做恶梦,很痛苦,伤心,吃不好,也没有开心。我问上帝,为什么?难道我的事奉还不够吗?我觉得不公平尤其是进不到大学。不过,我想久了,我想主那样对我,也是为我好吧。我没有怪上帝,我还是如常去事奉。我的朋友叫我再去上诉,我说不了,反正不成功的。不过想久后,就想通了,申请上诉进大学好过没有机会进大学。我去上诉了,两个选择都放沙巴大学。我那时跟上帝说话,我说,主啊!我能不能成功靠你的决定了。
七月头了,我最期待的时刻来了,那时我再祷告一次,祷告完后,就去查成绩。没想到我录取了,是沙巴大学录取我!感谢主,主听我祷告,主没有抛弃我。我跟我朋友说我被录取后,他们不开心,因为他们上诉不成功,我才知道我是最幸运的。感谢神给我的礼物,我跟家人告诉好消息后,起初我妈不肯我去念,因为我妈不放心我去很远的地方念,最后说服了妈妈,一切很顺利的的准备。感谢主。

七月十四号中午,我要起飞去沙巴了,要起飞时,不知道为什么哭了,可能是太高兴吧。抵达沙巴后,我叫的士载我去沙巴大学只有我一个人来,觉得很孤单的幸好主在看顾我。到了沙巴大学后,没有人帮忙我,都是我一个人来做。我那时很怕和紧张,因为一个人地不熟。还好有我的组长赖建华,他载我去宿舍,他帮我很多,不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那天到宿舍时,办公室关了,不能办手续。我想要在路边睡一晚了,那时组长就带我去他的宿舍住一晚。刚好那晚有祷告会,组长带我去了,把我介绍给每个人。之后第二天,建华载我去宿舍,手续好了后,就搬进去了。谢谢组长帮忙我收拾房间。

开始住宿舍那期间,我很不习惯。我很想回去家乡刚好有人打给我那个人就是包文智,她说有什么事情就找她本人,叫我不要不好意思,有需要帮忙跟她说,我那时很感动,我哭了。原来是周传道打电话给我,说有需要帮忙的就找文智,不要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感动,感谢主帮忙我。参加小组时,我的心情蛮轻松008这个小组是很疯狂的,是玩到疯狂。不过我们也有认真的时候,就是认识上帝,如查圣经,唱诗歌,祷告,关心,聚餐等等。。。
半年后,第一学期完了,轻松了,放假了。开学时成绩出了我考得不是很好。我那时差点不要念下去了,组长那时就开导我,叫我不要放弃,怒力就可以了。他跟我说的话,我永远记得,就是上帝把你送进沙巴大学,他不会半路抛弃你的把你的成绩交给祂,祂是爱你的。我想起来蛮有道理的,现在我把我的一切交给上帝。

有一次我在教堂时,我跪在十字架面前祷告,祷告时差点流泪,我说出我的烦恼给主听。祷告完后,突然有好多弟兄姐妹们关心我。过后,我的十几年伤口也是慢慢好了。还有,我终于有勇气跟教授用英语交谈了,而且蛮流利的。之前我不敢克服这问题,因为我英文差,现在我有信心了。现在我要努力,要天天祷告,感谢主。


~看到进宝的成长,替你感到开心也见证到天父在你身上所实行的每一件的事都是出于天父对袮的爱和肯定。愿你在求学的生涯过程中能继续经历天父的恩典,并在校园和教会为天父做美好的见证。加油,为主发光。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