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幽默3

1.盼望两者兼得

  有位主日学老师向班上的同学讲述「财主与拉撒路」的故事(路十六章),讲完后他问学生:「孩子们,你们要当财主还是拉撒路?」有位男孩子回答说:「我希望活着的时候当财主,死后当拉撒路。」

2.算猪价

  有位弟兄读到马可五章十一节,主耶稣在格拉森赶鬼的故事,鬼入猪群,一次二千头猪跳到海里淹死。读到此处,就想如此多的猪能值多少钱呢?一头猪有多重呢?想来想去,不知猪的重量若干?每斤价值几何?于是他就跑到街上打听猪价。明明是在那里读圣经,却又跑到街上打听猪价。

3.听话小儿郎

  有天黄昏,我对三岁的儿子说:「替妈妈去叫爸爸起床,如果爸爸没醒来,你就用力摇他,叫他别再睡。」儿子满脸疑惑地问了声「为什么」,就往睡房去了。不久,外子「哇哇」地大叫起来。我连忙跑过去,只见他双手紧抱着脚趾,痛得说不出来。「是妈妈叫我用力咬的呀!」一旁的儿子说。

4.无知

  两个女孩第一次搭火车,带了香蕉点饥。剥香蕉皮时,火车驶入漆黑的隧道。「你吃了你的香蕉没有?」一个女孩问。「还没有。」她朋友回答。「千万不要吃,」头一个女孩急呼,「我才咬了一口,眼睛就瞎了。」

5.我愿意

  在英国某教堂有一个婚礼正在举行,当牧师证婚时,他问新郎说:「你愿意娶玛利为你的妻子,终身爱她么?」新郎因为太紧张,一时答不出来。等了很久,玛利转身低声对他说:「你要说:我愿意呀!蠢才!」于是,新郎大声对牧师说:「我愿意呀!蠢才!」

6.牧师失眠

  一牧师常失眠,于是去请教他教会中一位医生,该医生是他的会友,经常听他讲道。牧师和这位医生谈了一会之后,医生对他的牧师说:「你所患的失眠症,根本不需要吃药,你每天晚上临睡之前,把你在上一主日讲道的「讲稿」照读一次,或照讲一次,讲到一半,我相信你已经想睡了。因为你每一主日讲道时,讲到一半,许多会友都打瞌睡了。」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