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同工训练营的心得~川银~

这次参加同工训练营已经是我第四次参加了。在这四次的同工训练营,让我获益不浅。每一届的同工训练营都有不一样的主题信息学习,这让我灵命和对圣经的认识更加的一层。而这届的同工训练营也不例外,让我更加深层知道献祭的意义,心灵割礼,‘创新’上帝,重建整全生命等。当我看到主题时,还以为只是普通的主题但却不然。在黄迪华牧师的传讲下,更知道献祭背后更多的意义。

此外,这次的游戏也非常特别。第一次玩时感觉不好玩,原来这些游戏都是品格游戏,纯粹以学习品格为主。当中的一个小时的静默,是禁止讲话的,只能自己一个人安静。我心理想着怎么可能,有点难度,我就做了一个祷告。首先,我先到四周围绕一下,观看边拍照风景;感叹上帝的创造是如此的吸引人。观看之余,也看到其他的人,但他们也不会理我,我感觉到自己好像被人排斥似的。过后,我就在房外的一个小地方开始默想。这一段时间,想想为什么牧师要我们要如此行?想想自己在这2,3年成为基督徒之后的改变。想想我在这四年的同工训练营所得着的。也想想将来进入社会的我和未来。我就发觉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那么安静自己了。

除此之外,我也感谢主因为家升弟兄愿意接受耶稣成为个人的救主。听了他的分享,也想到自己如何在2006年信主的情况。很奇妙的事,我们都是参加同工训练营后,看到上帝的话是多么有权威与真实的。那一年,组长也很积极鼓励我们多多参加教会的活动,因为它对我们很有帮助的。这也是我之后的三届我都参与同工训练营的决心。

*谢谢川银的分享,愿你在未来的人生路上继续能仰赖上帝,全然依靠祂,祂必引导你走前面的路并使你所走的道路亨通。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