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短宣心得-林凯欣-

我感到非常高兴可以参加这次第五届的大专短宣.在这段日子里我学习也体验很多,也让我的生命充满意义。在神学院里,我认识了不同年龄的朋友,它们各有他们的性格和待人处事。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使我感到非常的温暖、温馨、使我在神学院不孤单也不寂寞,非常有家的感觉。他们的为人让我学习与人沟通、相处、团结、和相亲相爱。
真的,我与他们相处的这段日子,和他们建立了美好的感情,让我难以忘记.牧者、传道、还有会友领袖们的关怀让我觉得更亲切。感谢上帝的带领,让我在学习上学习许多课程,如:佈道与宣教、圣经与灵命塑造、读经与解经法概论、信徒与事工、领袖与管家、音乐欣赏和诗班。这些课程帮助了我很多很多,尤其是身心灵上的需要,我都得着很多,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圣经与灵明塑造这个课程,让我在灵命找到了源头与方向,使我清楚明白确认生活着的目的和意义。从空虚的心灵变满满恩典的祝福。

在圣经与灵命塑造的这个课程让我学习很多,让我更坚定自己的灵命,每天会以灵修祷告的生活来操练自己对灵命的追求,帮助我在灵命上成长。在神经与解经的课程,我学习了如何分析、研讨上帝的话语,好让我在圣经的话语上能有所认识。让我学习最大的是佈道与宣教这个课程。在这个课程里,我学习了克服困难-勇敢去传福音;我也学习许多佈道的方法,也使我更加强我对传福音的意义.圣经说:“若我们不传福音,我们就有祸了。”(林前九:16)这句经节是让我有感动及积极的去传福音,勇敢把福音传出去,也让我学习放下自己的面子,跨出我的第一.在这里我要感谢神,因为他的带领使我勇敢去面对眼前的困难。

我也感谢神因为他让我可以和某个姐妹成为房友,透过她;我学习如何跟人家沟通、相处、跟大家打成一团。现在,我不怕与人家相处了,反而我自己能主动跟与他们相处,建立起美好的关系。在这段日子里,她非常关心我、爱护我、疼爱我、也时时帮助我在灵命上的需要和安慰。从她身上,我也学习了如何更爱主、爱人。他的关怀与付出让我觉得非常感动,也影响了我的生命的改变;因此,我要以她为榜样,以生命来影响更多的生命。

我也很高兴在这次的短宣里认识了17位来自不同的堂会和大学的朋友。虽然我们来自不同地方,但是我们的感情非常非常的好!透过他们每个人,我可以看到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长处与特点,这也是我可以从他们身上学习的功课。虽然我们在这里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我们彼此已经建立了美好的关系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我在神学院里也学习了很多功课。 第一:我学习纪律。神学院的时间安排使我在每一天的生活作息都很有规律、正常。第二:我学习常常祷告、灵修、读圣经的好习惯。之前,我都没有这样的习惯。经过这段时间的操练,我每天都有固定时间读经、祷告、灵修。第三:我学习自立,并且学习拥有自己的的价值观来看待眼前一切的事情.第四:无论什么情况下,学习谦卑自己,顺服神的指义,并且学习更象他。最后,感谢上帝让我参加这次的大专短宣生,使我受益不浅,让我生命充满信心和希望!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