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软弱总比人强壮-charlie

权能如父,不克救其子。爱之何深,不能允其求。
铺张穹苍之手,难撤苦涩之杯;永古大能之臂,难护怀中之子。
赎价沉沉,父竟无由拒付;岂不爱子?不舍无以救赎万人。

爱之坚强,乃在爱之舍弃。
子尚不惜,何惜万物!
爱之坚强,乃在爱之难移,或生或死,岂能使父爱与我相隔?

父之软弱,刚强无匹;圣爱所至,何坚不克?
顽石如我,化作熔岩;坚冰如我,溶为春水。
征服如人,非赖天军;惟此圣爱,倾折我心!

忙于迎接关心新生一个星期后,除了身心灵出现疲惫的状况中;连心情也变得很差。星期日搬回宿舍时,发觉到自己的室友全部不是华人时,感觉好失望。总觉得天父为何要这样的安排,我不是有种族歧视只是希望可以和自己语言相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彼此分享。一想到这里,心情很不喜悦这样不公平的安排。就因为心里不舒服就选择了祷告,在祷告中我发现到自己原来不够顺服,忘记了要感恩。祷告完后,打算要写一篇的分享结果还是因为心里的感受让我无法专注的写。后来,无意间去看了之前大专的周报就看到这篇的分享-神的软弱总比人强壮-心里也比较舒服了一点,因为神的软弱总比我强壮。虽然我软弱了,但是神总比我刚强。这就是事实也印证了天父永远爱我的道理。

生活中难免会遇到逆境,试炼,或不称心如意的事情,只有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去想去面对时。我们才知道我们是多么需要神在我们生命中执掌。正如诗人【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里倚靠祂,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欢乐,我必用诗歌颂赞祂!】诗28:7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