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短宣心得-陈会光-

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参加大专短宣课程, 这是我一件难忘的事。其实,我认为大专短宣课程的目的是让我能装备自己,提升本身的宣教布道的经历,让我学会用智慧来传福音的方式。但是参加后我得到很多的知识和经历,是我得到不少的恩典。若不是苏宝玲传道鼓励,我不会在这大专短宣课程。

特别感谢我的17位大专短宣同学,我们都可以在新的坏境自由的建立友谊的关系。在这个课程过程中,我们都经历到很多的不少的快乐的时光。在学习当中,他们都彼此鼓励和劝勉,使我得到更多的学习的好榜样。也感谢陈秀金牧师为我们的大专短宣的课程预备了不同的讲师,让我可以从他们得到更多的学习。他们所得到的经历分享是我没有想到得很多的好处,只是我没有好好利用智慧来面对的学习。也让我在假期里短宣学习布道法和体验当地的居民的信仰的背景和情况,都会面对很多的困难,但神让我学习就是福音的重要性和祷告的力量。

这一次大专短宣课程虽然时间很短,也给我的功课很多的压力,不过神加倍我的恩典,让我继续克服个人的压力,朋友也给予鼓励和帮忙,让我能够把一切的忧虑交托给上帝,让神亲自带领我走这个大专短宣课程的路程。不过,我得到很多的不同的回忆,有说有笑,有时我与短宣的同学都一起分享每一个的感恩的事。特别感谢神让我有机会与这里神学院的神学生,体验他们的不同的感觉和他们的学习的生活。他们的所经历的恩典都成为我们短宣生的祝福,也是让我们一起生活在主的大家庭。大专短宣课程给我很大的帮助,就在学业方面、家庭关系方面、社会关系、友情关系、布道或未来的计划,都可以让我学习更多不同的经历的生活。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