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课程心得-莉珊-

犹记得我在SPM及STPM毕业之后就一直被我母堂教会的一位姐妹受邀去参加三个月的密集短宣课程,但是我却频频拒绝她的邀请,就认为自己很忙,没时间去参加。直到我有机会到沙巴大学去深造之后,我才深深体会到上帝给了我许多的恩典,祂所赐的恩典是数不尽的。

很感谢上帝因祂透过主恩堂的牧者及弟兄姐妹来鼓励我,同时也肯定我有领导的潜能及愿意在教会委身于自己。虽然在短宣的生活很繁忙,但是我觉得很喜乐,因为每一位神学生及牧者们都很关心及照顾我们的需要。此外,我也很喜欢这里每一天的晨祷会,因为这可以让我能有很好的祷告操练同时也能与上帝有很亲密的时段。

在所有的课堂当中,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布道与宣教课程,是由璐玲导师来教导我们。她透过“挑战视野——普世宣教展望”的课程来激励我们对普世宣教的事工产生热诚及好感。在宣教历史的课堂上,让我有最大的得着是能够了解到史上仍有许许多多的宣教士甘心乐意放下他们自己的负担、离乡背井,背起主耶稣的十字架前往异国去做传福音的工作。虽然他们晓得这样做很不容易、很辛苦,但在他们看来是值得为主耶稣基督那么做。这毅力及伟大的宏愿是值得我去学习的。

我也很感谢神能让我能够认识到其他十七位的大专短宣生们。他们个个都蛮有青春活力,也擅长与他人打交道。我们大家在主里彼此配搭及照顾,同时也常常以主耶稣的爱来宽恕对方,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我认识到一位很特别的姐妹,虽然她常常带给我们许多的困扰及疲劳,但是我晓得上帝要我学习以一颗忍耐及包容的心态去接纳这位姐妹的缺点及心灵上的软弱。同时,这也让我从中学习如何帮助忧郁症患者的来促使我以后能在心灵辅导工作方面有一定的的经验。

最后,我盼望在这短暂的日子里能够过得很充实及以一颗喜乐的心来面对结业与离别的心情。同时,也希望能将在课堂上所学到一切活用在我的生命当中,背负主耶稣基督的使命来把福音传出去,带领许多人信主。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