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一颗喜‘阅’的心

曾有人问:“你觉得世界上最可怜的人是谁呢?”富兰克林风趣地回答:“一个在空闲时间,却不懂得好好读书的人。”有篇报导指出,张忠谋先生每天要花五个小时看书,看八份报纸,每周看五本周刊,或许这就是他谈吐,思想与众不同的关键吧!
喜欢阅读的人不一定会成功,但成功的人士一定是喜爱阅读的!这里的“阅读”不一定是指学位,而是指不断地吸取新的知识与观点,人唯有如此才能有进步的机会,不是吗?


这世上值得你阅读的东西可多着呢!像是知识类的讲义杂志,读者文摘,牛顿杂志等,心灵类的宇宙光杂志,荒漠甘泉,心灵鸡汤等,医药类的康健杂志,健康志等等,都可以让你各方面的知识得到莫大的充实与进步!

拥有一颗喜“阅”的心,是活在二十一世纪的人类能不断进步的不可或缺之生活态度。

聪明人的心得知识;智慧人的耳求知识。箴言书18:15

感想:我是一个很喜欢看书的人,因为多看书可以增加我们的知识,富裕我们的内涵。可是,很常时候都忙于课业少了时间看书。我非常珍惜每次看书的机会。我要感谢我的妈妈因为她是我的从小养成看书习惯的启蒙老师,虽然我的妈妈书念不高,家庭环境并非富裕可以买书给我看。可是我母亲给我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就是她每次都会到公共图书馆借书给我阅读,有时经济许可,妈妈就会买书给我阅读。到现在我都珍惜把妈妈买给我的书收起来好好的。虽然,我不是最聪明的人也不是成绩最闪闪发亮的人。但是,就像故事里所说的不断吸取新知识与观点,人才会进步的机会。奥古斯丁【故事就如一扇窗子,让阳光能照射进来。】CHARLIE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