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是最美的路-Charlie

上个星期五我和同工一起去吃晚餐时,经历一个很美好的交流团契分享,鼓励与了解。因为同工们之间都忙于自己的生活与学业鲜少会抽空出来一起团契的时光。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晚餐却让我们彼此之间看到大专的近况与方针。这个学期开始,看到我们的senior 都毕业了,小组之间自然少了同工少了那个一直在支柱小组的栋梁。留下来的同工自然就要担起带领小组的工作。每个星期自然要带领1234W甚至点心,在面对着学业和小组的之间的选择。我们有时也会灰心因为我们热情的关心新生可是收回来的却是冷淡的,看到大专生缺少了那份热情,委身。但是,我的同工就告诉我一件事:虽然看到大专少了那份热情,凝聚可是她每次看到大专生能聚集在一起开声祷告时,她看到了那份的“热情”。这令她很感动的画面。是的,祷告就是大专的动力能继续坚持下去的原因。而我最大的感动就是每天我的小组,行政同工都互相发灵修心得。虽然,有时我上早课来不及写灵修心得可是我会期待我的同工发灵修心得给我。这是之前,我们都鲜少会做的事。但是,那次通过分享原来我们都很期待每一天早上可以收到天父的“吗哪”。这不但提醒我们要每天灵修最重要的是我们能互相鼓励的其中一种方式。

大家都应该知道恭祥导师的座右铭:“坚持就是最美的路”。为什么坚持就是最美的道路?因为你要坚持一个东西是不简单需要花时间,勇气去承受但是你能坚持你已经踏进信心的一条路。大家有没有留意到ONE FM O一O其中一个小故事就提到坚持“如果当初Leonard没有坚持足球事业他就不会成为今天的球星。如果当初大专没有坚持走小组的路线,那么今天就不造就已毕业大专生在四处为祂做见证。再分享一个故事:林肯总统年轻时代,曾遭遇一连串的失败,干过律师,竞选参议员,经商,婚姻,经过九次的失败,可是他从不气馁,恒心又坚忍,以仁爱原则,公义为杯,不屈不饶,终于在1860年反败为胜,登上美国第十六任总统。


犹如,今天我们带领小组喂养组员虽然辛苦要花时间去准备但是大家只要坚持为主而活你一定可以做得很喜乐。
14.8.2010 CGLM代祷的时光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