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贵族祷告乐-Charlie

第二本书,要介绍给大家都是由刘梅蕾著作的【单身贵族祷告乐】


单身,一样可以很精彩!
单身的时间不是待婚,单身的你也不是低人一等。
52周祷告文,让圣灵提升你祷告的火,
透过祷告活出神的命定和计划,
喜乐的生活,服侍,工作和交友在祷告中经历神对你情感的祝福。
单身,一样可以很精彩;
单身,你是尊荣的!


书中精华:
Week 1:独自一人

祷告焦点:
主啊!感谢袮,当我独自一人时,
袮就已选召我有如亚伯拉罕,
袮的选召是没有后愧的。
袮又看我是袮眼中瞳人,保护我,赐福与我。
求袮使我珍惜这独自一人的时间,
享受蒙袮翅下的庇护,有安稳,有安息!

真理亮光:
·求袮保护我,如同保护眼中的瞳人;将我阴藏在袮翅膀的荫下。(诗篇17:8)
·要追想你们的祖宗亚伯拉罕和生养你们的撒拉;因为亚伯拉罕独自一人的时候,我选召他,赐福与他,使他人数增多。(以赛亚书51:2)
·因为神的恩赐和选召是没有后愧的。(罗马书11:29)

单身充电:
空闲时多学习,培养自己的恩赐,才干吧!随时预备还自己为主所用。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